逃跑可耻但有用

九霄环佩

望月秋.:

鹤丸:みつぼ,听我说!刚才三日月把我抱起来了!就在走廊那!虽然刚遇到就跟他撞在了一起,不过闻到了非常香的香味!被撞倒时扭伤了脚踝三日月就把我抱到房间去了!真的好帅啊……为什么他会那么帅呢?みつぼ你知道吗…三日月的眼中有一轮月牙哦…睫毛又长牙齿也白,看着他三秒就好像心脏要停止跳动了。为什么他那么帅呢?我想他应该是三条(三条家)中最帅的人了,你认为呢?我就是认为他是最帅的了。所以他抱我一点意见也没有。不对,应该说快来抱我吧,三日月宗近~~~~
三日月:好我知道了。今晚,我去你房间
鹤丸:啊,不,不对
对不起我弄错了
不对,那个,这是
三日月,那个,不对”

 

 一段渣翻,将就看吧

是鹤丸错屏了?三日月曲解了抱的意思,笑死。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