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跑可耻但有用

九霄环佩

刀舞二配信repo【含一部分剧透】

孤雁洛阳:

这是一个基本上无法透露更多信息的repo,因为翻了翻几个tag和微博,基本上能透的都透光了。我这边也透不出更高端的东西【。之所以会写个repo全都是因为直到现在我那份蠢蠢欲动的热情都没法处理。搬砖时间无法贴图,就这样吧(笑)
先来个一句话总结,喜欢伊达组的,站三日鹤的以及鹤右党们,下手吧,绝对不吃亏【当然前提是你不讨厌小演员们】
总长三个小时,因为各种各样的技术原因导致前一个小时我看了有三遍。手合那个地方我翻过来覆过去看了好几遍,一方面是因为本人日语渣不多听几遍是听不懂的【,一方面是因为,被逼在爷鹤两人之间的荒牧被被真的太可爱了!!!【昇天.jpg】还有在咪酱的料理教室里面那个蹲下来装蘑菇的被被……我要舔被,我没疯【。
PS.其实那一段爷爷到底对被被说了什么我没太听懂,好像不是“很适合你哦”的发音,不过也存在我自己混乱了没记清的情况。总之爷爷说了一句什么被被就去装蘑菇了,可以肯定绝对是好话,比如夸被被好看这一类的(滑稽)
伊达组是这一次舞台剧的主中心之一,剧组跟着官方走,7图回想里的梗基本上一个不漏,就是很想吐槽一下那个枝豆饼,你们在刀舞一的时候拿真点心怼琳琳为什么刀舞二就变成了道具啊(笑)不过毛豆应该是真毛豆……吧
剧情双线,走的……伊达和细川这两组,最后小夜去修行了,还有,在7图回想没看见的,小夜笑了!!!不过小夜这条线应该是给被被作为近侍的成长做出来的,毕竟伊达组的人,用小夜的话来说,都是很强大的,喜欢原主,却不会像不动长谷部宗三那样对前主有很大的执念,内心坚强。这样的一组,被被基本上无法对他们做出开导,就算伊达出了什么事,很大可能咪酱也是内部解决问题。
所以说舞台剧的小夜极化后露出的笑容可能就是真的笑了,不像我们的小夜……【小夜不要再消极了婶婶爱你】
下面说一下为什么推荐鹤受党入。什么都不说,就单白鹤变黑鹤之前战甲那一抱,那抱住的可是真剑鹤啊,就我不是鹤受党的都瞬间动心了(prprpr)
然后是三日鹤,其实我觉得这部分透的是最多的,什么关心啊拥抱啊爷爷神奇的机动啊【。估计早在公演的时候就被透完了,我也就不多说了【……】
ED这次走的是柔情路线,没有刀舞一的ED那么燃,但是伞被很完美的保留了下来。以及最后致谢的部分,不清楚是在玩澳洲英语速成班的梗还是怎么样,猪野俱那段外语虽然我一句都没听懂,而且还不知道是哪国语言【……】,但是那个小表情,就是致谢后的表情和动作,真的超!级!可!爱!!!而且mackey是排在猪野后面致谢的,被猪野从头到尾一句日语没有的致谢吓住了一轮到他一开口就是hello everyone Im yamanba(后面断断续续说完的被被的名字),啊好可爱【昇天.jpg】东咪的致谢没太听懂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东咪玩梗了!绝对玩了咪酱妈妈的那个梗!
说到东咪,他简直就是世间的瑰宝!!!真剑的时候那个腹肌,那个胸肌(prprpr)而且超级可爱,和sada酱站在一起,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可爱
【啊啊啊啊啊啊已词穷】【东咪实力还原了咪酱186的可爱】【咪酱是天使】【抱住咪酱就是一顿prpr】
还有一点比较在意的地方,emm……桥本贞是很可爱啦,小演员演的超棒,完全还原了sada酱的感觉,但是总觉得,桥本本人似乎有点……怎么说呢,严肃到让我产生了他们在剧组里面关系不是很好的感觉,嘛坐等10月的小圆碟里的花絮来打脸。
大概就这些了。tag私心wwww

评论

热度(23)